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高校大学生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画征集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31

 

各有关单位:

 

  2021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的主题为“呵护自然·有你有我”(We're part of the solution),旨在提醒人们,生物多样性是应对可持续发展挑战的答案。值此之际,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在全国高校范围内举办“2021年全国高校大学生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画征集大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要求
  全国范围内在校大学生均可报名参加。作品申报日期为2021年3月31日至2021年4月30日,参赛作品要求及奖项设置详见参赛说明(见附件1)。

 

  二、组织及报名
  请各有关单位积极做好参赛组织及推荐工作。请参赛者登录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官网(http://www.ceec.cn)下载参赛登记表(见附件2)填报作品。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 张亚楠
  电 话:010-84665677
  项目邮箱:ceec522@163.com

 

  附件:1.2021年全国高校大学生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画征集大赛参赛说明
     2.
2021年全国高校大学生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画征集大赛参赛登记表


 

  下载: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高校大学生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画征集大赛的通知(pdf)







                      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