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20年全国青少年自然笔记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3-26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全国环境宣传教育工作纲要(2016—2020)》关于“加强生态文化建设,努力满足公众对生态环境保护的文化需求”“培养中小学生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要求,推动生态文明理念融入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我中心现联合中国儿童中心、深圳市华基金生态环保基金会举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20年全国青少年自然笔记征集活动。本次活动由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司作为指导单位。

  请你单位根据活动方案(见附件)要求,推荐优秀自然笔记作品。主办单位将以组织展览展示、制作作品集等方式,对入选作品予以宣传,并颁发优秀作品、优秀组织单位证书。

  联 系 人: 颜莹莹
  电 话:010-84634281转86
  邮 箱:yanyingying@ceec.cn

 

  附件:“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20年全国青少年自然笔记征集活动方案


  下载:关于举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20年全国青少年自然笔记征集活动的通知(pdf)

 

 

 

                          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
                            2020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