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自然教育传播者研讨交流会(深圳)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15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国内自然教育事业发展,培养自然教育专业人才,我中心在深圳市华基金生态环保基金会的支持下于2014年启动了国家自然学校能力建设项目,围绕自然教育开展了各类培训、研讨及交流活动。
  根据工作安排,现定于2019年4月11-12日在广东省深圳市举办2019年全国自然教育传播者研讨交流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会对象
  自然学校试点单位、各地环保宣教部门、自然保护区、自然教育场所相关负责人、全国中小学环境教育社会实践基地代表、环保NGO代表等,会议名额共80人,额满为止。

 

  二、主要内容
  1.自然体验学习理论与实践
  2.自然教育活动交流
  3.华侨城湿地自然学校体验式学习及工作坊

 

  三、会议地点
  深圳市安华新桃园酒店(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园路10号;电话:0755-26493388)、华侨城湿地自然学校。

 

  四、费用及住宿安排
  1.会议免收注册费及材料费。
  2.主办方将统一安排住宿,住宿费自理。标准间参考价格为:448元/晚(含早餐)。如两人合住,费用减半,请在报名信息表中注明。
  3.主办方将统一安排酒店至华侨城湿地自然学校往返交通。
  4.主办方将承担4月11日、12日午餐。

 

  五、报名
  请参会人员于2019年4月2日前将报名信息表(见附件2)填写完整并发送至yanyingying@ceec.cn。收到我中心电子邮件回复确认后,即视为报名成功;如名额已满,我中心将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报名成功后无故缺席,将取消今后参加我中心自然教育相关培训的资格。

 

  六、时间安排
  4月10日14:30-18:30报到;
  4月11-12日研讨交流;
  4月13日12:00前退房。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颜莹莹
  电话:010-84634281转86
  电子信箱:yanyingying@ceec.cn

 

  附件:1. 2019年全国自然教育传播者研讨交流会议程(初步)
     2. 2019年全国自然教育传播者研讨交流会(深圳)报名信息表


  下载: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自然教育传播者研讨交流会(深圳)的通知(pdf)

 

 

                              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
                                2019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