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峰主任一行赴中央组织部全国组织干部学院开展干部培训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2-22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中心干部培训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更好的服务生态环境系统干部队伍建设,2019年2月20日下午,宣教中心主任贾峰,培训室主任曾红鹰及培训室一行8人赴中央组织部全国组织干部学院进行工作调研。中央组织部全国组织干部学院副院长张新刚以及教务部、培训部、研究与指导部、对外合作部和办公室副主任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张新刚同志简要介绍了中央组织部全国组织干部学院的主要职责、培训任务、人员配备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干部培训教学大纲制定及课程开发、特聘教师、学员管理3方面内容逐一进行详情介绍与交流。
  贾峰同志感谢张新刚及各业务部门参会同志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准备,表示此次调研对今后进一步提升我中心干部培训教学质量和组织管理水平很有帮助,很受启发。同时,指出干部培训工作是生态环境系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一环,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部党组和驻部纪检监察组的有关精神与要求,多交流、多思考、多实践,借鉴经验、补齐短板,使宣教中心干部培训工作为打造生态环保铁军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