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八喜杯”我的自然故事—《冈特生态童书》故事续讲征集活动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3-27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青少年生态文明理念和科学素养,激发青少年参与建设美丽中国的积极性,我中心于2023年7—10月在全国中小学校举办了2023“八喜杯”我的自然故事—《冈特生态童书》故事续讲征集活动。同学们通过阅读、理解和发挥想象力,以科学的态度,丰富的感情,将《冈特生态童书》续写出更加丰富多彩的故事,表达了中国青少年热爱大自然的真挚情感,展现了他们对科学知识积极探索精神和优秀的生态环境素养。
  经评委会对入围作品严格审慎的三轮评审,并对获奖名单公示,最终确定中学组个人奖95名,小学组个人奖95名,优秀指导教师10名,地方生态环境系统、教育系统、中小学校优秀组织单位54家、优秀组织工作者24名(见附件1、2),获奖者将由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颁发奖状,北京八喜冰淇淋公司颁发奖品。

 

  联系人: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 靳增江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电话:010-84633416
  邮箱:ceectsxj@163.com

 

  附件:
  1、2023“八喜杯”我的自然故事—《冈特生态童书》故事续讲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个人名单
  2、2023“八喜杯”我的自然故事—《冈特生态童书》故事续讲征集活动小学组、中学组获奖名单、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