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丽中国,我是小小行动者”——“我为地球献出一小时”青少年生态环境志愿服务短视频征集活动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4-01-11
  为深入宣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等六部门联合印发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动计划(2021-2025年)》,鼓励和支持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课外生态环境保护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提升青少年生态文明意识,塑造青少年绿色低碳环保行为习惯。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联合抖音集团、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欢乐谷集团于2023年8月18日启动了“美丽中国,我是小小行动者”——“我为地球献出一小时”青少年生态环境志愿服务短视频征集活动。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过征集、初审和终审,评选出获奖作品360个,优秀组织单位7家,现予以公示。点击查看入选优秀作品:
  公示时间:2024年1月11日至2024年1月17日
  为便于办理获奖证书等相关手续,公示期间会通过“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官方抖音账号对获奖作品的个人信息(姓名、身份证号、学校、联系方式、个人邮箱、邮寄地址等详细信息)进行核实,如因个人原因未按时提供并核实信息导致相关公益证书、公益时长及欢乐谷集团下属景区门票未能收悉的责任将由个人承担,主办方不承担相关责任。公示期间,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方式向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进行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联系人: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  张琳
  电话:(010)84665711
  邮箱:zhanglin@ceec.cn

 

  附件:“美丽中国,我是小小行动者”——“我为地球献出一小时”青少年生态环境志愿服务短视频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

  2024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