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NGO二期基金现场评审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21

  7月29日,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NGO二期基金现场评审会在北京举行,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司副司长杨小玲、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何家振、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副秘书长房志、中华环保联合会副秘书长郑庆宝等领导、专家出席评审会,何家振副主任主持会议。

  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司、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中华环保联合会、美团外卖、金鹰集团等单位专家对27个省(区、市)的73家社会组织的申报方案进行了评审,最终评选出了25个省(区、市)36个入围项目。

  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NGO基金是由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司指导,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联合美团外卖青山计划设立。2020年6月,由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负责组织开展二期基金的申报工作。截至2020年6月底,共有27个省(区、市)的78家社会组织上报了有效的申报方案。

  接下来,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和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对入围项目就活动目标、工作任务、资助金额等内容进行进一步的沟通,最终确定获资助的社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