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校适用科普读物(2)
发布时间: 2020-09-22

书名

简介

定价

折后价

 

*《星际精灵蓝多多》

少年生态科幻系列小说

 

《鄂斯里的的粉粒》

史 雷  

本书是少年生态科幻系列小说“星际精灵蓝多多”之一,讲述了比特星人蓝多多和他的地球小伙伴蔡小豆等人,参与新学期“最美学生”评选而发生的一系列保护地球的故事。他们在参观城市之光——鄂斯里污水处理厂时,偶然发现黑心人已经潜入了这座最先进的污水处理厂,黑心人到底有什么阴谋呢?

想知道他们是如何展开调查,如何揭露黑心人阴谋的吗?请随主人公一起,学习知识、学会关爱与尊重,并见证奇迹

的发生吧

26.00

20.80

 

*《星际精灵蓝多多》

少年生态科幻系列小说

 

《绞杀》

 

余 雷  

本书是少年生态科幻系列小说“星际精灵蓝多多”之一。蔡小豆家所在的大楼莫名地发生剧烈晃动,第二天,地球上的植物开始疯长。地球人努力寻找植物疯长的原因。包大雷的爸爸包小松是一名科学家,他经过研究发现,植物疯长是因为一种奇特的病毒,被这种病毒感染的植物疯长到一定阶段后甚至会发展出智力,必须找到病毒母体才能找到控制病毒的方法。

奇特的植物病毒究竟从何而来?地球人齐心协力,能否对抗病毒?请随主人公一起,学习知识、学会关爱与尊重,并见证奇迹的发生吧

23.00

18.40

 

*《星际精灵蓝多多》

少年生态科幻系列小说

 

《森林护卫队》

 

李志伟 

 

本书是少年生态科幻系列小说“星际精灵蓝多多”之一,讲述了比特星人蓝多多和地球小伙伴蔡小豆等人组成森林护卫队,与非法偷伐滥伐森林者进行了几度较量。蓝多多等人在云南旅行期间,发现当地有偷伐森林的行为。然而,非法伐木场的背后,其实有黑心人的支持,最终使得野兽集体发动进攻,并引发了暴雨、泥石流……

想知道他们是如何粉碎黑心人的计划,保护森林的吗?请随主人公一起,学习知识、学会关爱与尊重,并见证奇迹的发生吧!

25.00

20.00

 

*《星际精灵蓝多多》

少年生态科幻系列小说

 

《垃圾围城之谜》

 

李志伟 

本书是少年生态科幻系列小说“星际精灵蓝多多”之一,讲述了比特星人蓝多多和地球小伙伴蔡小豆等人意外发现学校的清洁人员周大妈是黑心人的“地球代理人”,并进一步展开调查的故事。他们发明了垃圾自动分拣器、有毒气体吸收器并建立了垃圾发电厂,最终发现黑心人的真正目的是通过虫洞运输核辐射垃圾来破坏地球环境。

想知道他们是如何破坏黑心人计划的吗? 请随主人公一起,学习知识、学会关爱与尊重,并见证奇迹的发生吧!

25.00

20.00

 

*《星际精灵蓝多多》

少年生态科幻系列小说

 

《大荒漠》

 

汪玥含 著

本书是少年生态科幻系列小说“星际精灵蓝多多”之一,讲述了比特星人蓝多多和地球小伙伴蔡小豆等人一起去西北调研土地沙漠化的故事。他们考察了毛乌素沙漠、腾格里沙漠、罗布泊等地,了解了土地沙漠化的原因,最后蓝多多从比特星引进了一种神奇的植物,沙漠化问题终于得以解决。

想跟随他们欣赏沿途的美景吗?想知道他们是如何发现神奇植物的吗?请随主人公一起,学习知识、学会关爱与尊重,并见证奇迹的发生吧!

25.00

20.00

 

 

*《星际精灵蓝多多》

少年生态科幻系列小说

 

《起伏的蓝色》

星河 著

本书是少年生态科幻系列小说“星际精灵蓝多多”之一,讲述了比特星人蓝多多和地球小伙伴蔡小豆等人在去海边的毕业旅行中,因吃海鲜发现石油泄漏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他们把渔船改造为潜艇,深入海底,计划用物质湮灭的方法摧毁黑心人基地,却引发了时空的巨大紊乱,而来到了古埃及。

想知道他们是如何离开影像中的古埃及世界,如何使海洋恢复蔚蓝的吗? 请随主人公一起,学习知识、学会关爱与尊重,并见证奇迹的发生吧

25.00

20.00

 

环境教育(第二版)一年级上

小朋友,从现在起,我们将开始一次新奇的环境之旅。在旅途中,我们会有许多神奇、美妙的尝试。我们将与小水滴和

小纸片交朋友,我们将探寻大米和书包的内心世界,我们将为教室和社区进行环境诊断,我们还将融入大自然中,去体

验山川湖海的灵秀、领悟花草树木的情感、倾听鸟兽虫鱼的心愿----

在旅途中,我们会发现,生活中许多司空见惯的小事其实与环境是息息相关的。我们还会发现,决定环境是否美好的,

原来是我们自己。

当然,旅途中,我们也会遇到很多困难,在克服困难的过

程中,我们同样可以体验到怜悯甚至更大的快乐。我们的好朋友——绿精灵,会与我们一起去快乐地体验、积极地探究,

直到你成为一名优秀的环保小卫士。

6.20

 

 

环境教育(第二版)二年级上

6.20

 

环境教育(第二版)三年级上

6.20

 

环境教育(第二版)四年级上

6.20

 

环境教育(第二版)五年级上

6.20

 

环境教育(第二版)六年级上

6.20

 

环境教育(第二版)七年级上

8.50

 

环境教育(第二版)八年级上

8.50

 

环境教育(第二版)九年级上

8.50

 

环境教育(第二版)高中一年级上

9.80

 

环境教育(第二版)高中二年级上

 

9.80

 

环境教育(第二版)一年级下

小朋友,从现在起,我们将开始一次新奇的环境之旅。在旅途中,我们会有许多神奇、美妙的尝试。我们将与小水滴和小纸片交朋友,我们将探寻大米和书包的内心世界,我们将为教室和社区进行环境诊断,我们还将融入大自然中,去体验山川湖海的灵秀、领悟花草树木的情感、倾听鸟兽虫鱼的心愿----

在旅途中,我们会发现,生活中许多司空见惯的小事其实与环境是息息相关的。我们还会发现,决定环境是否美好的,原来是我们自己。

当然,旅途中,我们也会遇到很多困难,在克服困难的过程中,我们同样可以体验到怜悯甚至更大的快乐。我们的好朋友——绿精灵,会与我们一起去快乐地体验、积极地探究,直到你成为一名优秀的环保小卫士。

6.20

 

 

 

环境教育(第二版)二年级下

6.20

 

 

环境教育(第二版)三年级下

6.20

 

 

环境教育(第二版)四年级下

6.20

 

 

环境教育(第二版)五年级下

6.20

 

 

环境教育(第二版)六年级下

6.20

 

 

环境教育(第二版)七年级下

8.50

 

 

环境教育(第二版)八年级下

8.50

 

 

环境教育(第二版)九年级下

8.50

 

 

环境教育(第二版)高中一年级下

 

9.80

 

 

9.80

 

 

环境教育(第二版)高中二年级下

 

《小学生消防安全教育读本》

火推动了人类的进步与文明,但是失去控制的火就造成火灾,面对无情的大火,我们该怎么办?在此,我们通过图文结合的形式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火灾预防的常见方法、初起火灾的扑救措施以及一些日常场所的逃生方法和注意事项等科普知识展现给大家,希望同学们对之有所了解和掌握,让自救知识能在火灾突然来临时成为守卫生命的坚实根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更是社会的希望,希望本套丛书的出版与应用,能推动我国少年儿童的消防安全教育,更希望通过孩子的传帮带作用,将消防知识普及到家庭。让每个孩子平安,让每个家庭平安。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