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22年全国青少年自然笔记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及优秀组织单位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4-18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生态文明理念融入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在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司的指导下,我中心联合中国儿童中心、深圳市华基金生态环保基金会举办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22年全国青少年自然笔记征集活动。
  经组织专家初评、集中复评、二次复审、终审四个阶段,并经过2023年3月30日-4月3日在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网站上公示,最终90幅作品被评选为优秀作品,63家组织单位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主办单位将颁发优秀作品及优秀组织单位证书,统一邮寄至相关单位。请各优秀组织单位于2023年4月25日前将证书邮寄地址及联系人信息发至我中心联系人邮箱。
 
  联 系 人: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 于现荣 王阅
  电     话:010-84634281转分机3
  邮     箱:zrjyb2023@163.com
 
 
  附件:“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22年全国青少年自然笔记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及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下载:关于公布“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22年全国青少年自然笔记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及优秀组织单位名单的通知(pdf)
 
 
 
 
                     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