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全国中小学生生物多样性保护摄影绘画摄影创意作品征集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0-13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青少年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在生态环境部自然生态保护司的指导下,我中心组织开展了2022年全国中小学生生物多样性摄影绘画创意作品征集大赛活动。经专家组评审,最终评选出摄影获奖作品75幅 /组、绘画获奖作品108幅、科创获奖作品92件(见附件),获奖者将获得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颁发的获奖证书。 
  
  联系人: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 冯朋娟
  电  话:(010)84665685
  邮  箱:fengpengjuan@ceec.cn
 
  附件:1.2022年全国中小学生生物多样性保护摄影绘画创 意品征集大赛获奖名单(摄影类)
     2.2022年全国中小学生生物多样性保护摄影绘画创 意品征集大赛获奖名单(绘画类)
     3.2022年全国中小学生生物多样性保护摄影绘画创 意品征集大赛获奖名单(科创类)
 
 
 
 
 
                            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
                             2022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