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22年青少年自然笔记征集活动启动暨研讨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14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动计划(2021-2025)》,深入推进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工作,广泛传播生态价值理念,我中心联合中国儿童中心、深圳市华基金生态环保基金会将于2022年7月7-8日举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22年青少年自然笔记征集活动启动暨研讨交流活动(线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中小学环境教育教师代表、自然学校能力建设项目试点单位代表、生态环境宣教领域工作人员、各地方青少年自然笔记活动组织单位代表。
 
  二、主要内容
  自然观察方法与自然笔记、自然笔记案例赏析、自然笔记活动经验分享
 
  三、时间、平台
  报名时间:2022年6月24日前
  研讨交流活动时间:2022年7月7-8日
  线上平台:映目微信端
 
  四、报名方式
  本次研讨交流活动免费,为符合结业要求的代表提供结业证书(电子版)。
  请各单位于2022年6月24日前,以机构为单位,统一向主办方提交报名信息,每单位限报3人,通过扫描官方微信公众号推文二维码报名。报名结果以主办方确认信息为准。
  官方微信号:微说环境教育、双好生态文明教育活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莹、颜莹莹       
  电话: 010-84634281转85或86     
  电子信箱:yanyingying@ceec.cn 
 
 
  附件:“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22年青少年自然笔记征集活动启动暨研讨交流活动议程(拟)
 
 
 
  下载:关于举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22年青少年自然笔记征集活动启动暨研讨交流活动的通知(pdf)
 
                       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
                        202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