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国际环境小记者项目新闻作品大赛国内选拔赛获奖作品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9-16

 

 

  我中心于2019年初面向各地生态环境、教育部门、儿童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少年科技馆等有关单位征集2019年度国际环境小记者项目新闻作品,经各地积极推荐,共收到各类作品1千余件。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评审组初审、复审,现将本年度表扬作品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9月16日至9月20日。公示期内,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致电联系我中心进行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获奖证书将于9月25日上传至环境小记者项目网站(http://yre.unionteach.com/web/info),请获奖人员登录网站查询并下载。
 
  联系人: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 刘天茹
  电 话:010-84634281-87
  传 真:010-84640884

 

  附件:2019年国际环境小记者项目新闻作品大赛国内选拔赛获奖作品名单


    下载:关于2019年国际环境小记者项目新闻作品大赛国内选拔赛获奖作品名单的公示(pdf)

 

 

 

                            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
                              2019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