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狮子会国际青年交流征文比赛”落幕内地青年学生赴港参赛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3-19

  第十八届狮子会国际青年交流征文比赛于2018年3月10日在香港新港城中心举办。此次征文比赛的主题为“智慧城市与环境”。经过激烈角逐,由环保部宣教中心选送的5名学生获得优异成绩,来自山东省青岛市第九中学的王舒迪获得第二名,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第一中学的高明田、广东省佛山市顺德第一中学的张鸣宇、云南省建水市第一中学的王梓萌、和陕西省延安新区高级中学的徐佩宜分别名列第六、第八、第十一及第十六。
 
获奖学生与评委、代表合影 

  比赛结束后,环保部宣教中心代表与香港狮子会代表进行了交流,港方代表对5名内地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充分肯定以及未来继续合作的意愿。

  此次活动提高了青少年的环境意识,增强了青少年在智慧城市与环境及可持续发展领域的认识,促进了内地与香港青少年在环境领域的交流,极大调动了青少年参与环保活动的积极性。

 








学生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