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狮子会国际青年交流征文比赛”落幕 内地青年学生赴港参赛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7-02-24

  第十七届狮子会国际青年交流征文比赛于2017年2月18日在香港mega BOX举办。此次征文比赛的主题为“人类与机器的竞争及其对人与地球关系的影响”。经过激烈角逐,由环保部宣教中心选送的5名学生获得可喜成绩。来自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周徽音获得第七名,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石子齐获得第九名,杭州市学军中学的陈逸与、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的王东怡、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的杨睿灵分别获得第十、第十五以及第十六名。

 
获奖学生与评委合影


  


学生比赛现场

  比赛结束后,环保部宣教中心代表与香港狮子会代表进行了交流,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充分肯定以及未来继续合作的意愿。
  此次活动提高了青少年的环境意识,增强了青少年在全球环境保护问题上的认识,促进了青少年在环境领域的交流,极大调动了青少年参与环保活动的积极性。

 
环保部宣教中心成员与参赛学生在金紫荆广场前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