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4年中学生环保英语征文比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4-16

北京市、上海市、广东省、杭州市、沈阳市、西安市、深圳市、青岛市、大连市环境保护宣教中心:

  2014年中学生环保英语征文比赛自启动以来,得到各地宣教中心及学校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收到宣教中心选拔和推荐的百余件作品。目前,2014年中学生环保英语征文比赛评奖结果已经揭晓,共有15位优秀作品进入内地地区专家终评。浙江省杭州学军中学俞知安同学的作品“Save our offspring by managing our waste”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获得国内比赛一、二等奖的五位中学生和香港十名中学生于2014年3月1日在香港共同参加了由国际狮子会主办的“第十四届狮子会国际青年交流征文比赛”,围绕“废物管理与优质生活”进行了精彩的演讲,阐述了自己的观点,最终浙江省杭州学军中学的俞知安同学荣获大赛第七名,他将有机会参加由香港狮子会赞助的国际青年交流夏令营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加强内地与香港青少年的环境保护英语交流奠定了基础。

  国内获奖名单、优秀组织单位及优秀组织个人名单见附件1和附件2。获奖证书将邮寄至你中心。

  联 系 人: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 张亚楠
  电话/传真:010—84646361、010-84633680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环保部宣教中心)
  邮政编码:100029
  电子邮件:zhangyanan@ceec.cn

  附件:1、2014年中学生环保英语征文比赛获奖名单
     2、2014年中学生环保英语征文比赛优秀组织单位及优秀组织个人名单


下载:关于公布2014年中学生环保英语征文比赛获奖结果的通知(pdf)


                           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
                            2014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