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发展,神话还是答案?”中学生环保英语征文比赛专家评审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3-02-06
  2013年2月5日,由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的“可持续发展,神话还是答案?”中学生环保英语征文比赛项目专家评审会在北京-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召开。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宣传室主任牛玲娟主持会议,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何家振向来宾致欢迎辞。


  会议邀请了人民日报对外部、北京市第二中学等不同机构的专家参加评审。牛玲娟主任简要介绍了宣教中心历年来在青少年环境宣传教育方面所开展的项目,以及英语征文比赛项目的意义和此次评审的要求。各位专家本着科学、公平、公正的原则对作品进行了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作品共计十五份。其中北京市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的金澍然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一等奖。


  获得一、二等奖的学生和所在城市环保宣教中心代表将参加2月份在香港进行的内地-香港中学生环保英语征文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