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环境友好使者”广东站培训在广州举办
发布时间: 2013-11-22
  11月19日、20日,“千名巾帼环境友好使者”广东地区培训在广州市举行,来自广东省各界的180名社会各界妇女参加了培训并被授予“巾帼环境友好使者”荣誉称号,接受培训后他们将在当地环保宣教部门和妇联部门的指导支持下,在家庭、社区、单位、学校开展环保宣传活动,践行以一传千的承诺。

  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贾峰主任受邀为180名广东省“巾帼环境友好使者”和140名来自全国的中小学教师“巾帼环境友好使者”做了题为“地球因你而改变”专题讲座。此外培训还邀请了广东青年环境友好使者、绿色北京宣讲团、环保志愿团体等专家与代表,进行了妇女与环境保护、绿色足迹、家庭节能减排等主题举行了讲座。


贾峰主任为“巾帼使者”做题为“地球因你而改变”专题讲座

  环境保护部宣教司宣传处林玉处长、全国妇联宣传部文化处调研员李永林以及广东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广东省妇联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培训。


贾峰主任为“巾帼使者”做题为“地球因你而改变”专题讲座


全国妇联宣传部文化处调研员李永林、环境保护部宣教中心宣传室洪少贤主任以及广东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周观明、广东省妇联宣传部领导为广东省“巾帼环境友好使者”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