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校环保社团负责人物种资源保护宣传交流会(济南站)在山东举办
发布时间: 2017-12-27

  2017年12月17日,由环保部宣教中心主办的 “2017高校环保社团负责人物种资源保护宣传交流会”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来自山东省10余所高校的百余名大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环保部宣教中心、山东省环保宣教中心及山东环保基金会有关代表出席了活动。
 
开班仪式
  来自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生物多样性研究中心研究员张风春博士讲授了“生物多样性基础知识与我们的责任与义务”课程,从生物多样性相关传统知识的内涵和外延、保护生物多样性的价值与意义,介绍了保护生物多样性相关传统知识的重要性,从衣、食、住、行等方面普及了生物多样性相关传统知识类型与范畴,物种濒危现状与传承危机,呼吁高校大学生积极的参与到我国生物多样性相关传统知识传承中。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生物多样性研究中心研究员张风春授课

  在随后的大学生环保社团分组交流活动中,同学们就如何开展生物多样性及物种资源保护宣传活动、怎样做好环保社团等话题分享了各自的主张与案例。


分组交流
 
项目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