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节水青春行”全国高校节水宣传活动走进沈阳、安徽、四川
发布时间: 2016-04-28

  2016年4月15-17日,由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与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清洁节水青春行”全国高校节水宣传活动走进沈阳、安徽、四川等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沈阳大学、辽宁大学、沈阳农业大学、沈阳工程学院、四川农业大学等高校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校园现场宣传活动。4月15日,沈阳大学举办了沈阳站高校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沈阳大学志愿者宣读《节水倡议书》

  环境保护部宣教中心宣传室负责人杨俊、沈阳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鹏、沈阳大学副校长刘克斌、沈阳市环境局信息公开处处长乔旭、沈阳市环境局大东分局副局长魏晶田、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室王丹、沈阳大学团委书记金明哲、生命科学院院长马德顺、生命科学院党委书记审美兰出席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沈阳大学组织了节水金点子活动,收集生活中的节水小妙招,邀请同学为建设节水型校园建言献策,并成立了由志愿者组成的节水工作小组,深入到寝室、教学楼,进一步宣传节水知识,遇到浪费水资源的现象时,及时劝导,呼吁同学们从点滴之处践行节约用水。


辽宁大学环保志愿者的精彩讲解吸引了众多同学


节水知识进小学活动

  作为预热活动,沈阳农业大学韵绿生态环保协会的同学们来到附近的小学,面向当地小学生围绕节水知识开展了一堂生动的环保课。



安徽站高校活动现场

  同日,在安徽省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及安徽大学,四川省的四川农业大学也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活动仍在继续,接下来我们将走进上海、深圳及浙江等地,努力将节水理念带给更多的人。



四川农业大学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