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06
 
  2023年1月31日上午,宣教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刘之杰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制作的5集《二十大党章公开课》短片、新华网联合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制作的《党校公开课》系列专题讲座《为什么要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以及《新闻1+1•二十大观察》中的《绿色发展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专题节目。
  集体学习后,每一位党员都发表了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自学和观看辅导视频后的感想。刘之杰书记领学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并提出把党章学习作为年内支部学习的必修课认真完成。李鹏辉副书记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对未来五年发展的新认识新发现新感悟,要做到真信笃行,科学谋划,踔厉奋发。其他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经历分别对党章中的“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提出及发展、近十年我国生态环境改善成效及对外宣传、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方面等内容发表观点。
  宣教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闫世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集体学习。在总结讲话中,他提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要做到开卷有益、学无止境、学以致用。既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新媒体平台,利用碎片时间学习,又要多组织集中学习,开展广泛交流研讨,提升党性修养和理论修养,并用于指导工作实践,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双碳”目标、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家园贡献环保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