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编织,暖心传递——宣教中心积极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6
 
  2022年8月至12月,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生态环境部直属机关妇工委部署,在宣教中心党委领导下,中心妇工委组织开展了“巧手编织,暖心传递——‘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
  活动通知发布以来,中心妇工委积极统筹、精心安排,调动并发挥好职工的参与热情和潜能,巧手点亮团团五彩绒线,浓浓的爱心传递给困难家庭儿童。中心妇女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共有7名女职工编织了爱心织物12件,其中毛背心1件、围巾4条、围脖4条、帽子3顶,已全部提交至部直属机关妇工委。   
  难能可贵的是,部分参加活动的女职工并不擅长编织技巧,但仍然积极报名,利用午休和晚上等宝贵的休息时间,通过网络教学、“以老带新”等方式从零学起,用一针一线串联涓涓暖流,向困难家庭儿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给寒冷的冬日注入无限温暖。
  参与的职工纷纷表示,在“恒爱行动”活动中既收获了快乐,学习了编织技巧,又深化了友谊,增进了各部门女职工间的亲密关系,希望“恒爱行动”越办越好,吸引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共同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困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