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生态保护宣传进社区活动在厦门举办
发布时间: 2022-12-21
 
  2022年12月16日下午,由生态环境部海洋生态环境司指导,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的2022年“海洋生态保护宣传进社区活动”在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嵩屿街道海盛社区举办,来自海盛社区的10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海洋生态保护宣传进社区活动中包含了“我国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热点问题”主题课程的学习、宣传海报的展示、现场交流心得感受、发放宣传手册等内容。一系列的活动激发了社区居民对海洋生态保护的热情,并以实际行动带动周围的人,加入到海洋生态环境保护行动中。
 
社区居民认真学习“海洋生态保护”主题课程
  来自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的李宏俊专家分别从我国海洋生态环境特征、海洋生态系统健康状况、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关注领域等内容向社区居民普及海洋生态知识,鼓励社区居民减少能源消耗,减少气候变化对海洋的影响;做好垃圾分类,参与到海滩清理工作中,成为一名海洋环保者。
 
社区居民观看海报
  海洋生态保护系列宣传活动提高了公众对海洋生态保护的认识,推动形成海洋生态保护的良好社会氛围。
 
社区居民看宣传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