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中心党委举行2022年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2-04-08
 
  3月30日上午,宣教中心党委举行2022年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有关内容。宣教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田成川同志参加学习并主持集体研讨,中心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和集体研讨。
  大家一致表示,世纪疫情冲击下,百年变局加速演进,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和不确定。要深刻理解和领会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经济思想,深入理解当前国内外环境发生的复杂深刻变化,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方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心,努力提高在新形势下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工作能力,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学习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和集体研讨相结合方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