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召开三方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1-11-12

  

  11月9日下午,生态环境部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召开三方协调会。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闫世东副主任、生态环境部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三个临时党支部书记及文体生活委员、生态环境部北京会议与培训基地相关人员、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党校工作部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三方针对近期党校学员封闭管理期间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三个临时党支部在教学方面、餐饮方面以及体育活动设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基地有关负责人员表示对有关后勤方面的问题将尽快完善,部党校也将在完成既定学习计划的前提下,为学员增加有关受欢迎的专家授课。

  闫世东副主任在最后的总结中指出,各党支部在交流会上提出的问题都是比较中肯,也贴合学员实际需求,北安河基地响应比较迅速,能够解决的问题当下就解决,三方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目的,希望下一步三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确保本期党校班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