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生态环境监测万里行南京站活动筹备会议于线上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09

 

  11月5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生态环境监测万里行南京站活动筹备会议在线上召开,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江苏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南京市建邺区江心洲街道以及国环环境监测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生态环境监测万里行活动由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司和生态环境监测司指导,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和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主办,是生态环境监测领域的一次公众宣传教育和科学普及活动,旨在用科学的监测数据和生动形象的展示,积极向社会公众宣传党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成就,以及生态环境监测领域政策、法规、举措与成效,向公众普及生态环境监测领域科学知识。

  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基地管理室负责同志介绍了活动的背景情况和南京站活动的筹备情况,各相关单位代表就积极做好配合和支持工作相继做了交流表态发言,并就活动的组织形式、活动内容、活动选址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