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中心第二党支部参观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发布时间: 2021-09-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9月3日下午,宣教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展览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通过2700余幅图片、185件实物、3000余册图书,集中展示了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在党的建设中采取的一系列重大举措、作出的一系列制度安排、涌现的一系列先进典型和探索的一系列宝贵经验。
  党员同志现场跟随讲解员的解说引导,边看边学边悟,认真学习了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鲜活案例,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员为了心中的理想信念前赴后继、义无反顾、舍生忘死的精神。全体党员还重点参观了生态环境部专题展区,并积极参与现场“学习强国”电子屏答题互动活动。
  本次参观活动加深了支部党员同志对党建工作的理解,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教育。大家表示要兢兢业业、锐意进取,以高水平党建工作引领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