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中心开展2021年迎“七一”主题参观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7

  6月29日上午,宣教中心组织开展了2021年迎“七一”主题参观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大家首先集体参观了生态环境部老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品展,重温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奋斗历程,感悟革命精神,追寻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铁军精神。接着,中心临时党委书记、主任贾峰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艳党旗,庄严宣誓。声音洪亮,字字铿锵,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再次坚定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

  大家认为,重温庄严承诺,既是一次心灵洗礼,又是对党性的锤炼,增强了进一步向前的底气、志气和骨气。回顾来时路,多向老干部、老党员学习,矢志不渝践行誓言,凝聚前行力量。大家表示,要结合历史经验,传承光荣传统,进一步提升实力,真抓实干,强使命、勇担当,不负人民、奋力作为,将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生态环境保护实际行动,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