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进,大家都是冠军——生态环境部党校举办2021年春季学期广播体操比赛暨重走长征路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1-05-25

  

  恰逢建党百年,在党校期间开展广播体操比赛暨重走长征路运动会意义非凡,学员们通过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乌蒙山回旋战、薪火传承等比赛项目,洗涤了思想,锤炼了品格,增进了友谊,赛场内外,留下了珍贵记忆。

  【全面积极备战,展现良好风貌

  在和风煦日的春夏之交,同学们对本次运动会抱以高度热情,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拼搏精神在训练中累积沉淀,同学情谊在训练中持续升温,竞技水平在训练中日益提升。为呈现完美的比赛效果,各党小组还集资购置了统一服装,展现了团结、上进的精神风貌。

  

  【台前幕后奉献,留下美好瞬间

  又当运动员,又当裁判员,还是颁奖嘉宾,各支部和党小组的文体委员是本次运动会最忙碌的人,在班主任于力平老师的统筹下,他们在赛前精心筹备,制定赛程,比赛过程中严密组织,计分、裁判、统计、颁奖,他们的无私奉献保证了比赛的圆满完成。第三党小组的陈刚奔走于赛场各个角落,用照相机捕捉运动会上的点滴,有温度地展现了同学之间的情与美,记录了红色精神的坚韧与传承。

  【一个也不能少,大家都是冠军

  在这个团结奋进的集体,每名同学都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第二党小组的张厚明因腿伤不能参赛,仍积极承担文体委员的工作,悉心准备比赛用具;第四党小组的王津在训练中受伤,仍然坐着轮椅参加入场式。场上健儿身姿矫健,场外同学加油呐喊,胜利时刻弹冠相庆,比赛间隙欢笑不断,赛场内外,大家都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