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组织召开“我的绿色大学”学习研究《生态环境部培训体系建设方案》
发布时间: 2019-11-06

 

  2019年10月30日,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组织召开“我的绿色大学”学习会,专题研究学习《生态环境部培训体系建设方案》。会议由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主任贾峰同志主持,部宣教中心全体职工参会。


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主任贾峰同志主持学习会

 
  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闫世东同志首先作《生态环境部培训体系建设方案》解读报告,为大家讲解《方案》起草背景、意义以及主要内容,分析中心现有工作基础,并针对如何对照《方案》要求落实中心职责,提出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表、路线图。


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闫世东同志作报告

 
  学习会最后,贾峰主任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生态环境部印发《生态环境部培训体系建设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我中心承担生态环境部培训工作职责,对我中心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在完善培训内容、强化培训保障、改进提升培训效果等方面下功夫,为服务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心工作,建设生态环境保护铁军贡献力量。
  下一步,中心还将围绕如何调动各部门,发挥各自优势,集中力量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培训工作开展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