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峰主任一行赴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中共农业农村部党校)开展干部培训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8-2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建立健全生态环境部系统培训体系,完善培训管理机构和职能建设,2019年8月23日下午,宣教中心主任贾峰、培训室主任曾红鹰、音像室主任蒙发俊、培训室副主任刘之杰等一行5人赴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中共农业农村部党校)进行干部培训工作调研。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中共农业农村部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向朝阳、副院长(副校长)毕建英以及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和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建英同志介绍了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的主要职能、培训机构建设和培训体系规划、管理制度建设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干部培训基础设施建设、培训任务与人员配备、教务教学信息化管理、网络课程制作等内容逐一进行详细介绍与交流。

  会后,贾峰同志一行在向朝阳同志陪同下,参观了学员楼和部分培训场馆。
  贾峰同志感谢向朝阳、毕建英及各业务部门参会同志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准备,表示此次调研对今后我中心更好完成我部干部培训工作整合任务,进一步提升干部培训教学质量和组织管理水平很有帮助,很受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