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萨克逊应用科学大学师生代表参观国家环境宣传教育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 2019-05-14

 

  2019年5月8日下午,荷兰萨克逊应用科学大学师生代表一行15人参观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国家环境宣传教育示范基地。

  荷兰萨克逊应用科学大学师生代表系统参观了国家环境宣传教育示范基地的“文明的反思”“只有一个地球”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等展区,通过中心工作人员深入系统的讲解,了解了中国生态文明的理论创新和实践行动,以及中国政府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理论和实践,学习相关的生态环境保护科普知识,体验生态环境保护互动项目。

  国家环境宣传教育示范基地创建于2015年,位于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院内,总建筑面积约1200平方米,通过展览展示、科普体验、环境教学等多种方式宣传生态环境知识、推广生态环境理念,是功能完备的公众环境教育场所。已经成为中小学生环境宣传教育、援外培训、高校课外实践教育的新平台,每年接待2万余名参观者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