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清洁节水中国行,一家一年一万升”宣传进社区活动在朝阳区沿海赛洛城南区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4-22

 

  2019年4月18日上午,由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北京市朝阳区环境保护学会承办的“2019清洁节水中国行,一家一年一万升”宣传进社区活动在北京市朝阳区沿海赛洛城南区举办,近400名居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志愿者现场讲解

   活动通过节水主题展览、设咨询台、志愿者讲解、向居民发送宣传资料等方式倡导居民生活方式绿色化,提高居民节水意识,从而带动家庭、社区、学校的节水实践。


社区居民观看展览内容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手册

  丰富的节水知识,奇特的节水趣闻,让社区居民在参与过程中学习了节水知识,提升了对水资源保护重要性的认识,鼓励社区居民以实际行动带动周围的人,加入节水行动。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节水与每一位公民息息相关,通过参与活动,自身的节水意识得以提高,绿色行为也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身边的人,使越来越多的人成为绿色生活方式的践行者。清洁节水,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