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峰主任出席内蒙古师范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贝迩(BELL)绿色示范课程”开课仪式并为师生代表授课
发布时间: 2013-04-07
  4月3日,环保部宣教中心贾峰主任应邀赴呼和浩特参加内蒙古师范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贝迩(BELL)绿色示范课程开班仪式”并为师生代表作了题为“建设生态文明实现永续发展”专题报告。内蒙古自治区环保宣教中心以及内蒙古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开课仪式并听取了贾峰主任的专题讲座。


贾峰主任作主题报告

  贾峰主任报告由“文明的反思”、“生态文明的核心内容”、“实现生态文明的路径”及“新挑战”四个方面组成,引用了大量的国内外典型案例和丰富的图片和数据。贾峰主任对党的十八大报告生态文明的核心内容和实现生态文明的路径做了详细的阐述。报告还提出了随着新媒体时代的到来,环境问题所引发的群体性事件是新时期我国所面临的新的严峻挑战。本次讲座气氛活跃,师生们互动积极、反响热烈。贾峰主任旁征博引的演讲和独到的见解,赢得了现场师生们持续热烈的掌声,讲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期间,贾峰主任还与内蒙古师范大学杨一江校长等就环保部宣教中心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共同筹建可持续发展研究院进行了商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