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环境小记者第一批新闻作品获奖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7-14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生态环境部、教育部等六部门下发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动计划(2021-2025年)》中“推进生态文明学校教育,将生态文明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培养青少年生态文明行为习惯”相关要求,进一步培养青少年环境素养和科学创新能力,丰富社会实践经验,增强环境社会责任与担当意识,助力我国如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我中心组织开展了2022年环境小记者项目新闻作品征集活动。
  经组织专家对第一批新闻作品进行初审、复审,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2名,优秀奖40名,鼓励奖55名(见附件),其中特等奖作品已递交国际环境教育基金会(FEE)参加环境小记者新闻作品国际比赛。
  请获奖人员登录生态环境教育信息平台http://www.naturesch.cn/查询并下载获奖证书,证书生成时间另见公告。
 
  联 系 人: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 肖 娟 
  电    话:010-84636352
  传    真:010-84640884
  项目邮箱:Eco_Schools@163.com
  网    址:http://www.naturesch.cn
 
  附件:2022年环境小记者第一批新闻作品获奖名单
 
 
    下载:关于公布2022年环境小记者第一批新闻作品获奖结果的通知(pdf)
 
 
 
                      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 
                        2022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