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自然教育传播者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18
 
 
各有关单位:
 
  为践行和传播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动计划(2021—2025年)》中提出的“加强生态文明教育,夯实美丽中国建设基础,强化公民生态环境意识,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消费,使公民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把保护生态、珍惜资源,推动生态文化与地方、行业特色文化有机融合”要求,我中心与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将于2021年7月13-16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办2021年自然教育传播者培训班(议程见附件1)。本次培训班由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承办。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全国各生态环境宣传教育部门代表、自然学校能力建设项目试点单位代表。名额共30人。
内蒙古自治区各生态环境教育基地、生态学校、自然学校主要负责人、绿色(环境友好)学校师资人员。名额共50人。
 
  二、主要内容
 
  生态研学活动方案设计、生物多样性教育活动案例、自然学校运营等。
 
    三、地点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华辰旅悦酒店。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海东路东街23号。
 
    四、相关费用  
 
  本次培训班免收培训费。住宿费由参训代表承担,主办方协助安排酒店房间预定。(参考价格:350元/标准间)
 
    五、报名方式
 
  每单位限报2人。请于2021年7月5日前将填写完整的报名信息表(见附件2)加盖单位公章并发送至指定邮箱。有组织开展生态环境教育活动经验的业务骨干人员优先。主办方将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报名成功人员。  
 
    六、联系方式
 
  颜莹莹  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
  电话:010-84634281转86  
  电子信箱:yanyingying@ceec.cn
 
  李婧  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
  电话:0471-4632191   
  电子信箱:nmhbjy@163.com
 
 
  附件: 1.2021年自然教育传播者培训班议程(初步)
     2.报名信息表
 
 
 
 
                           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