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9年度优秀生态环境宣教资料的函
发布时间: 2019-05-27

 

各有关单位:
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原环境保护部、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六部委联合发布的《全国环境宣传教育工作纲要(2017-2020年)》所提出“加强生态文化建设,满足公众对生态环境保护的文化需求”的具体要求,丰富生态环境文化产品市场,为各地开展生态环境宣教工作提供科普资料和文献信息,我中心汇总整理了2019年度优秀生态环境宣教资料清单,包含了众多优秀图书及音像制品(名单见附件1),现推荐给你单位,以供选购。
如有需求,请将征订单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发至我中心(征订单及汇款方式详见附件2),我中心将根据汇款信息及征订书目安排邮寄事宜。

 

  附件:1.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2019年度优秀图书及音像制品征订目录
2.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2019年度优秀图书及音像制品征订单




 

                    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
2019年3月26日



  (联系人:杨晓慧 010-8466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