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高校大学生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画征集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14

 

各有关单位:

 

  为纪念主题为“我们的生物多样性,我们的食物,我们的健康”(Our biodiversity, Our food, Our health)2019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提高公众生物多样性关注意识,进一步了解生物多样性以促进人类健康,我中心在全国高校举办“2019年全国高校大学生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画征集大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要求
  全国范围内在校大学生均可报名参加。作品申报日期为2019年3月12日至2018年4月12日,参赛作品要求及奖项设置详见参赛说明(见附件1)。

 

  二、组织及报名
  请各有关单位积极做好参赛组织及推荐工作。请参赛者登录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官网(http://www.ceec.cn)下载参赛登记表(见附件2)填报作品。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 崔 健、张亚楠
  电  话:010-84665685  010-84665677
  项目邮箱:ceec522@126.com


  附件:1.2019年全国高校大学生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画征集大赛参赛说明
     2.2019年全国高校大学生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画征集大赛参赛登记表


  下载: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高校大学生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画征集大赛的通知(pdf)







                               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
                                 2019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