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国际生态学校项目绿旗荣誉学校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3-05

 

  国际生态学校项目是由国际环境教育基金会发起,学校自愿参与的国际环境教育项目。其目标是通过课堂学习和在校内外开展行动,提升学生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他们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和能力。
  为落实《全国环境宣传教育工作纲要(2016-2020)》提出的“推进学校环境教育,培育青少年生态意识”的要求,促进更多师生成为建设美丽中国的行动者,我中心于2018年6月启动了第九批国际生态学校绿旗荣誉申报工作,相关工作得到各地生态环境宣教部门的积极支持,各地学校踊跃参与。经我中心组织专家审核,共选出第九批国际生态学校项目绿旗荣誉学校118所(包括初次申报及申请复评的学校)。
  现将有关结果公示如下(见附件),公示期为2019年3月5日至3月12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所公布结果持有异议,可通过书信、电子邮件、传真、电话、走访等形式向我中心提出,注明质疑内容并提供详实的依据材料。如查明确有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其相关资格。
  联系人: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教育室 王钰
  电 话:010-84665116
  传 真:010-84640884

 

  附 件:2018年度绿旗荣誉学校





                          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
                             2019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