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副省长赴海东市湟水河流域调研时强调推进污染防治与水生态修复
发布时间: 2020-04-01

 

  中国环境报见习记者夏连琪西宁报道 青海省副省长田锦尘近日赴海东市湟水河流域进行调研,强调推进湟水河流域污染防治与水生态修复。

  田锦尘一行先后深入到海东市南北两山绿化、平安区湟水流域白沈河支流水污染防治与水生态修复、乐都区中坝乡地质灾害防治、民和区史纳湿地公园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工期安排、项目进度、施工组织、要素保障等情况。田锦尘要求切实增强做好项目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统筹上下功夫、在精准上做文章,坚持目标任务不变、施工进度不减,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

  田锦尘强调,当前正是造林绿化、生态修复的关键时节,要抢抓有利时机,按照青海省政府提出的“一单位一片区、一企一园、一人一树,走科学、生态、节俭的绿色发展之路”的要求,积极有序推进春季造林绿化和生态修复工作,进一步打造好湟水两岸绿色长廊。要加快推进湟水河流域污染防治与水生态修复,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和城市整体形象。

 

2020年04月01日作者:来源:中国环境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