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8-0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中工委发[2018]5号)和生态环境部直属机关党委、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党委工作要求,宣教中心党支部于7月27日组织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宣教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各室负责人参加此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贾峰同志领读入党誓词,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历史,党员代表焦志强、王菁菁、肖娟在党旗下宣读入党志愿书,在回顾中感怀党恩。曾红鹰、蒙发俊、祝真旭三位老党员讲述了各自的入党故事。其他与会同志对照环保铁军的要求,结合个人工作,畅谈在工作中落实十二字要求的具体内容和心得体会。会上,宣教中心党支部还组织签订了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贾峰同志在总结中指出,党的宗旨使命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复兴做贡献,生态文明写入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中生动展示了美国中国的具体形象,充分体现了我们生态环保工作的奋斗目标与党的宗旨使命的高度吻合。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要在工作生活中有严格的要求和追求,进一步彰显党员的先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