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自然教育论坛在杭州举办
发布时间: 2017-10-31

  2017年10月28-29日,全国自然教育论坛筹委会与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全国自然教育论坛”在杭州举办。我中心副主任闫世东出席论坛并致辞,闫主任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提出自然教育交流应固定化、长期化;自然教育活动开展要专业化、本土化、多元化;并希望在国家法律层面为环境教育提供政策和保障。


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闫世东致辞

  浙江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卢春中、浙江省民政厅副厅长江宇、浙江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方天禄、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程磊等领导也出席论坛并致辞。
  全球知名教育家、作家约瑟夫•克奈尔,北美环境教育学会执行董事、理事长茱迪•布劳斯,华人地区最有影响力环境教育权威专家之一的台湾师范大学周儒教授,分别做了颇具价值的经验分享。
 
教育家、作家约瑟夫•克奈尔主旨发言
  国内外的自然教育专家、学者及自然教育从业者共700余人参加论坛,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为了明天的约定”主题,集中探讨了自然教育的活动开展场域、教育模式、课程内容、学术研究、传播推广、人才培养等议题,我中心代表也在自然学校运营与管理分论坛进行了分享。论坛受到广泛好评,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