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环境》杂志喜获可持续能源记者之星“青蓝”助成奖
发布时间: 2020-09-22

  2020年6月30日,宣教中心主办的《世界环境》杂志在众多媒体中脱颖而出,喜获可持续能源记者之星“青蓝”助成奖。

  该奖由能源基金会和北京地球村环境教育中心资助,旨在用于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在全媒体时代下更加多元化的传播。“青蓝”代表着绿色的大地和蓝色的天空,也代表着青春和蓝天,寓意在全媒体时代下,媒体不断融合发展,继续焕发青春,更多年轻化的群体,特别是青少年能够参与蓝天行动,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世界环境》杂志(双月刊)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部(时称国家环保局)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于1983年联合创办,现由生态环境部主管。多年来,《世界环境》杂志主要刊发介绍最新国内外环保法律、政策、标准和环境教育等内容及其发展趋势,分享企业和社会各界的成功案例、意见与建议,已成为政府与企业、学界、NGO和公众的可持续发展和低碳环保的互动交流平台,获得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

  未来,在全媒体时代下,《世界环境》杂志将采用更加新颖的媒体传播技术和手段,以多元化的传播理念呈现更丰富的环境与可持续发展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