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环境》可持续发展与低碳理事会第十三次政策对话会暨我的绿色大学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9-08

  2016年9月7日上午,《世界环境》可持续发展与低碳创新理事会第十三次政策对话会暨我的绿色大学在京举行,此次对话会主题为“我国大气污染防治进展和未来规划”,会议由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何家振主持。

 
环境保护部大气污染防治司巡视员于飞作主旨报告

  环境保护部大气污染防治司巡视员于飞就我国大气污染防治经验及未来规划作了主旨报告。讲座中,于飞巡视员从“大气环境质量状况、大气防治工作进展、遇到的问题与挑战,以及未来趋势和展望”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我国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此外,来自首钢集团的代表、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的代表,也分别就各自工作领域中的环保经验作了简短报告。会后,于飞巡视员详细解答了各位嘉宾以及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大家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理事会名誉理事长、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主任贾峰,执行副理事长、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何家振,以及来自首钢集团,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等理事会代表,以及宣教中心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对话会。   
  根据《世界环境》可持续发展与低碳创新理事会章程,理事会定于每季度召开一次政策对话会,旨在搭建政府、企业、社会机构对话交流平台,增强企业对国家环保政策的了解,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企业实现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并为政府决策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