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第七期我的绿色大学暨《世界环境》可持续发展与低碳理事会第十次政策对话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5-10-09

  9月25日,环保部宣教中心2015年第七期“我的绿色大学”暨《世界环境》可持续发展与低碳创新理事会第十次政策对话会在国家环境教育示范基地召开。


  此次对话会由环保部宣教中心贾峰主任主持,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副主任肖学智以“中国履行《保护臭氧层维也纳公约》履约情况及未来对行业的影响”为主题进行专题讲座。今年是《保护臭氧层维也纳公约》缔结30周年,自公约缔结以来,保护臭氧层行动得到全球197个国家和地区的广泛参与,全球履约得到显著成效,实现了巨大环境、健康和气候效益。


  《世界环境》可持续发展与低碳创新理事会政策对话会自2012年3月份首次召开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10次,旨在搭建政府、企业、社会机构对话交流平台,增强企业对国家环保政策的了解,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政策对话会曾邀请环境保护部、国家发改委等政府官员、专家们就当前热点环境问题做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