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国中小学环境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核与辐射安全教育主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5-09-29

  由环保部宣教中心主办,山东省环保宣教中心协办的“2015年全国中小学环境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核与辐射安全教育主题培训班”于9月23日-26日在济南举办。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环保宣教中心以及全国中小学环境教育社会实践基地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何家振副主任为培训班开幕式致辞,并做了题为邻避运动与环保宣教的专题讲座;来自台北市立大学的徐荣崇教授给培训班学员分享了台湾开展环境教育的经验和做法,妙趣横生的互动式教学极大调动了全体学员的参与热情;本次培训是宣教中心承担的环保部核与辐射安全教育项目的重要子项,培训特别邀请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监管一司监测应急处处长潘苏做了核与辐射安全监管的专题讲座。



  培训期间,学员赴山东省环境教育基地-山东省博物馆进行了现场参观学习,该博物馆将展品与环境教育、环境解说相结合的做法受到学员们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