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博鳌全球少儿美育论坛“多样的生命 多彩的世界”分论坛在海南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1-13

    作为COP15青年参与平行活动预热活动之一,2021年12月29日,中国儿童中心对外交流中心携手博鳌全球少儿美育论坛组委会,共同举办了“多样的生命 多彩的世界”分论坛。

  此前,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与中国儿童中心联合举办的COP15“多样的生命 多彩的世界”系列活动,通过视觉艺术作品征集和展览、生命教育儿童诗征集和展览等活动引导广大少年儿童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行动。此次论坛推出的COP15“千姿百态”儿童视觉艺术作品云展览,集中展示前期征集的书法、绘画、摄影等生物多样性保护主题视觉作品,并通过“生物多样性保护·儿童心声”视频,用儿童视角发出生物多样性保护倡议,关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COP15“千姿百态”儿童视觉艺术作品云展览
 
“生物多样性保护·儿童的心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