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清洁美丽青春行”全国高校小额资助项目终审投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0-11-30

 

  近日,由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和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0年“清洁美丽青春行”全国高校小额资助项目面向全国高校环保社团进行了方案征集,收到来自全国21个省(区、市),67所高校的122份项目方案。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入围项目方案21份。截至11月20日,共19个入围项目按各自方案开展了活动并提交项目总结。
  欢迎广大网友参与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项目,投票时间截至2020年12月2日18:00。投票结束后,经专家评审最终确定2020年“清洁美丽青春行”全国高校小额资助项目获奖名单(投票权重:线上投票30%,专家评审70%)。


参与方式

 
识别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活动主页

活动说明

1.点击【终审投票】按钮查询入围项目信息。

 

 

2.点击学校名称或项目主题即可审阅各项目总结。

 

 

3.点击【大拇指】,即可为入围项目投票(每个微信账户限一次投票和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