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中心辅助人事司开展部系统在线培训轮巡监督
发布时间: 2020-07-07

  

  根据生态环境部《关于开展大规模常态化在线培训的通知》(环办厅函〔2020〕154号),为加强在线培训学风学纪的巡查监督和培训工作的规范实施,确保在线培训确有成效,结合我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上专题班的轮巡监督经验,受人事司委托,宣教中心于6月中旬启动部系统在线培训轮巡监督工作。

  6月期间,宣教中心共安排10人次参加3期在线培训班的轮巡监督工作,包括核一司主办、核安全中心承办的核安全文化培训班,土壤司主办、土壤中心承办的第3期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质控专家培训班,以及科财司主办、环境规划院承办的基本建设项目管理培训班。累计完成填写轮巡记录单10份。

  轮巡发现各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总体上能够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直接责任,在线培训工作组织周密、保障有力。遇到问题时,宣教中心轮巡人员及时与培训班工作人员沟通了解情况,交流探讨应对方案,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同时,也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在线培训积累了一定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