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峰:建设生态文明 实现永续发展——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贾峰主任应邀为“新三明大讲堂”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19-01-02

 

  2018年12月20日上午,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主任贾峰应邀赴福建省三明市为中共三明市委组织部、中共三明市委党校联合主办的“新三明大讲堂”作报告。三明市直单位和两区处级以上干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在校学员,各县(市、区)分管环保工作的副县(市、区)长、环保局局长和分管副局长等500多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三明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炎标主持。

贾峰主任为“新三明大讲堂”做专题报告

  贾峰主任以“建设生态文明,实现永续发展”为主题,援引大量翔实的国内外案例和数据,回顾了在世界和中华民族文明历史长河中,人类对生态环境保护的思考,深刻剖析了我国面临的生态环境新挑战,详细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了治国理政的突出位置,开展了一系列根本性、开创性、长远性工作,引领生态环境保护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报告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贾峰主任的报告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分析透彻,对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精髓,加强三明市生态文明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